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物电学院2016年6月到铜仁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安排,物电学院此次的招生宣传工作由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负责组织联系铜仁地区的相关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共分两个宣传小组。一组是由宋景萍、谭涛韬、刘世华三位老师组成,宋景萍任组长,奔赴的是铜仁地区的石阡、江口、铜仁、万山、玉屏5个县;另一组由熊德永副院长负责,负责印江县的宣传,我院共宣传了6个县。为了使本次招生工作做得扎实有效,不出纰漏,宣传组决定采取集体行动、统一宣传的方法,充分利用我院教师的人脉资源,加强与生源地高中的联系,争取到各方面的支持,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宣传工作。

6月21日:上午从贵阳出发,10点左右到达石阡县城,立即奔赴石阡县教育局办公室与当地教育部门沟通,11点左右前往石阡县第三中学开展宣传工作,下午赶赴石阡县民族中学、石阡中学分别开展宣传工作,在石阡县第三中学,招生小组与高三年级级组长唐景富老师及所有高三年级班主任举行了短暂的座谈会,宋景萍老师就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状况,招生专业情况,历年分数等信息进行了介绍,座谈会气氛融洽,效果良好,会后,招生小组还征得第三中学同意,在学校内张贴了招生海报。在石阡县民族中学,招生小组与教务处主任杜庆来老师进行了交流,杜老师询问了关于教育学科,艺术类专业报考的情况,还询问了学生在校期间教师资格证的考取方法,招生小

石阡县第三中学座谈会现场

在石阡县第三中学张贴招生宣传海报

石阡县民族中学教学楼

招生小组与教务处主任杜老师交流

组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招生宣传手册与海报也交由杜老师转发给各个毕业班。

在石阡中学,招生小组与教务处主任黎永安老师进行了交流,招生小组对学院概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将招生宣传手册与海报交由黎老师转发给各个毕业班。

石阡中学校门

与石阡中学教务处主任黎老师交流

6月22日:上午从石阡出发,10点左右到达铜仁市,立即奔赴铜仁市教育局办公室与主管部门沟通,10点半左右前往铜仁市第八中学开展宣传工作,下午赶赴铜仁二中、铜仁一中、铜仁市民族中学分别开展宣传工作,宣传资料均由沟通部门转交高三年级班主任。

铜仁市第八中学(原万山中学并入铜仁市)

与第八中学教务处主任陈安明老师交流

铜仁市市第二中学

与铜仁二中副校长张林老师交流

铜仁一中

铜仁市民族中学(原铜仁市实验中学、民族中学,师专附中合并)

6月23日:上午从铜仁出发,10点左右到达玉屏,立即奔赴玉屏民族中学,下午赶往江口淮阳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在玉屏民族中学,招生小组与该校党委书记邓老师进行了交流,招生小组对学院概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将招生宣传手册与海报交由邓老师转发给各个毕业班。邓书记还将帮助招生小组把宣传资料转交玉屏另一个高中:大龙民族中学。

玉屏民族中学

招生小组与邓书记就招生工作进行交流

在江口淮阳中学,招生小组与该校分管校长李老师行了交流,该校对招生工作非常重视,李校长认真听取了招生宣传,并告知该校已有学生拟报我校,并表示会将招生宣传手册分发给各个毕业班班主任。招生一组结束工作24日返回贵阳。由熊德永副院长负责的印江宣传组6月27日也在印江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江口淮阳中学

与江口淮阳中学李校长进行交流

本次招生工作不仅宣传了贵州师范学院,使更多的贵州高三学子了解了贵州师范学院,产生了向往之情,同时在宣传的过程中加深了与各个中学领导的沟通联系,宣传工作取得了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