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赴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陈德良副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陆轴老师、实习负责人张惠欣老师赴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贵州贵安园区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智参加了此次洽谈。

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是贵安新区的产业园之一,位于贵安新区核心区,目标产业有大数据加智能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军民融合产业、高端医疗器械产业等。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开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

洽谈会上,陈德良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以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展概况及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能以学院特色学科对接贵州当地企业发展,加强双方的合作。

围绕校企合作,贵州贵安园区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智介绍了园区内各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为企业引进专业对口学生,实现合作共赢的强烈意愿。

双方就人才培养、岗位需求、实习就业及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各项目长期合作的初步意向,为推进学院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