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工作总结暨实习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2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9届实习生动员”大会在宁静楼437举行。物电学院党政领导王平瑞、周筑文、何毅、陈德良各教研室主任等,以及物电学院2019届的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吴旭普主持。

大会开始,周筑文院长对2019届实习生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生理论与实际结合尽快适应自己的角色,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并鼓励学生到基层去学习以及强调集中实习为主分散实习为辅的原则。

最后王平瑞书记提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应该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以及学生尤其应注意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交通、郊游、网络等这几方面的安全意识。同时希望2017届实习生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随后陈德良副院长对实习生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工作做出了大致的建议及安排。

文 图/吴旭普 审核/周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