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实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2日物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8届实习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有院长周筑文、院长助理刘高福、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2018届物理和电子专业的实习生代表。

会上院长周筑文首先对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希望通过这个会议能够总结经验,为下一届的实习工作起到促进的作用。院长助理刘高福总结了2018届实习工作中的收获同时指出实习中师范类学生的基本技能还需加强,非师范类学生要积极将所学知识与职场结合。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在实习过程中一些收获和感悟,有些同学汇报了自己除了上课,还参加了实习班主任工作锻炼、参加家访,与家长面对面交流等,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实习确实学到了书本上不能学到的东西,有些经验是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手把手教出来的,通过实习感悟很深,收获颇丰,这些经验将是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的宝贵财富,同时也感到自己还需继续努力在专业理论和技能上提升自己的能力。

通过本次实习汇报经验交流会,学院实习领导小组总结了2018届实习工作中的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做好下一届实习工作提供经验和参考。

图文/吴旭普 审核/周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