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交流感知—09物本科四班社会实践交流主题班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1-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号下午,09级物理学本科四班全体同学,在本班教室召开了关于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的主题班会。

班会由班长张其用及团支书黄小芳主持,班会活动有三个主题:(1)无记名投票选举班级心理委员;(2)社会实践心得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参与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参与春晖行动、代表乡政府送春联、为养老院打扫卫生、协助政府修路筑路、代表地方乡镇参加篮球比赛、业余时间做家教、参与社会服务活动等;(3)班干部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展望。班干们均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将09物本四班建立成一个优秀的、先进的班集体。

整个班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在一片欢笑中取得了圆满成功,辅导员刘红玲老师对此次班会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学们通过交流社会实践的经历,增强了对社会的了解,交流感知,努力学习,为自己步入社会积淀扎实的基础,通过班会,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