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伟大的转折》

发布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学院学生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体会革命先辈们不惧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9月5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组织物理系、电子系党员在宁静楼437集体观看电影《伟大的转折》。

影片中鲜明深刻、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震撼着每一个党员的内心,让党员们对红军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和详细的了解。遵义会议、会理会议等是以确立毛泽东同志为中国革命领导核心的伟大转折;是全党全军凝聚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的伟大转折。观影后,物电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会牢记革命精神,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

随后,雷仕娜表示:电影《伟大的转折》极具历史意义,无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逆流奋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精神值得党员同志们学习和弘扬;希望党员们回顾光辉历史的同时,牢记使命,展望美好未来,继续传承革命精神。

文/图 李梅 余小坤 雷仕娜 审核:何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