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为2019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2019级新生尽快了解学院情况,2019年9月10日,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在宁静楼151就学院历史、专业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开展了专题讲座,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开始,周院长对19级新生加入物电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周院长从学院概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几个方面作介绍,最后给予新生的几点建议。周院长指出我院具有一批理论知识深厚,实践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队伍,还有先进的科研、教学设备和悠久的办学历史。每年都有很多优秀的学生在这些优秀的教师队伍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的自己的学业目标。同时,周院长也对我院的未来发展、各专业、学科今后的发展情况以及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周院长对新生同学们给予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四年的大学学习中学会自主学习,刻苦学习,规划好自己大学的生活,规划好自己奋斗目标。预祝他们在大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文/图:陆轴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教授为大家讲解学科发展

2019级新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