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诚邀“师德标兵”杜宏博为学院师生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11日下午,物电学院邀请“师德标兵”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副教授,在宁静楼435教室为我院师生做“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及竞赛经验和技巧”专题讲座。参加专题讲座的有学院师生。讲座由周筑文院长主持。

周筑文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师德标兵杜宏博老师个人事迹,也对此次讲座的重要性做了要求,创新创业是教学过程中理论联系实践,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后,杜宏博就如何申报项目、评审规则和如何结题要求出发,各类大赛的比赛经验以及在为人师表、勤恳做事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

讲座后,我院师生一同进行就如何撰写项目的选题、申报书、答辩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我院师生在教书育人、实践锻炼、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受启示,也对学院年轻师生发展有更好的启发作用。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院长主持

杜宏博老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