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宁静楼419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熊德永、副院长陈德良、院长助理刘高福、办公室副主任陆轴、院级督导闻水国、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等以及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会议由院长助理刘高福主持。

刘高福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听取同学们对本班学习情况的反馈,对任课老师教学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以便学院能及时跟进、改进和解决。座谈会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反馈本班学习、生活中的情况,并对任课老师进行中肯的评价,充分认识到大学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

随后熊德永书记对学生反馈意见进行简单概括和回复,一是每位老师的授课问题,不同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二是学生生活上的问题;三是学生教师资格证和考研辅导问题。陈德良副院长对学生反馈的实验器材和机房的维护等问题作了反馈,及时做好实验器材的维护和补充,抓好教学工作是学院的首要任务。

最后周筑文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反馈上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对教学环境和设备的建议学院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进行改进,对涉及到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将积极进行协调和反馈。并代表学院深深地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和任课教师教学的建议,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促进物电学院的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教师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

(文/图  陆轴                               审核人/周筑文)

会议现场

学生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