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优秀分子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贵州师范学院篮球场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素质拓展活动。物理系学生党支部、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心理辅导站、基层团委学生干部等参加了活动。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楚亚萍、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指导活动,贵州不童凡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雷仕娜对参加活动的同志做出要求,她强调要放下包袱,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感悟和提升自己。接着教练对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提出两点要求:其一,大家在活动中敢于挑战自我,牢记团队使命。其二,在活动中要忘掉性别,忘掉不足,积极拼搏。之后便带领大家进入“春夏秋冬花开花谢”、“围圆圈跳兔子舞”、“推不倒”、“分组比创意”、“杯水传情”、“纸牌传情”等活动环节中。

在“春夏秋冬花开花谢”、“围圆圈跳兔子舞”、“推不倒”游戏环节中,让参加的同志逐渐的找到状态,游戏场地不是发出欢笑,同志也逐步拉近距离。在“分组比创意”、“杯水传情”、“纸牌传情”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同志分为两组,以比赛的方式进行。每队各自正副队长的代理下,每队成员集思广益,发挥团结的作用,用包容和担当圆满的完成每一个游戏任务。

最后,楚亚萍对活动作总结,她说到:“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都能为团队顺利完成任务而奋斗,为同伴获得成功而喝彩,大家用团结、合作、理解、包容筑就了牢固的友谊墙,希望党员、团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共同进步!”


(文图/楚亚萍  石祖焰   审核/熊德永)


同志们正在进行春夏秋冬花开花谢游戏

创意展示


创意展示2

纸牌传情游戏

活动最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