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到振华集团见习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学院电子信类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应用有更深刻的了解,根据教学实践安排,2019年11月11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到中国振华电子集团〇八三基地参与实践见习。此次见习带队老师有学院雷仕娜、张海蓉、廖丽君、王五松。

见习开始,王五松老师对振华集团的生产车间分布做了大致介绍。接着,由集团工作人员及带队老师分组带领学生分别参观了集团蜂鸣器、片式电阻制造车间。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的讲解,以及各个车间有序、严谨、规范的生产环境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见习结束,学生们都表示毕业后有机会到集团从事相关工作是荣幸的,但工作中的责任也是第一位的,会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争取能将所学专业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中。

 

文/图雷仕娜 张海蓉    审核/陈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