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到乌当中学见习系列之二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8日到12月19日为期两周的师范类专业教学见习圆满结束。我院2017级物理学1班、2班、计算物理班等三个班130余名学生分别到乌当中学参与了教学见习。此次教学见习带队老师有学院院长助理刘高福、2017级辅导员雷仕娜、杨开青、任课教师李荔、许启祥、杨敏等。
此次教学见习在学院和乌当中学领导及教务部门对相关课程的精心安排以及两个学校相关教师、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教学见习中,学生们认真听取了吴胜强、朱乾忠、叶良虎和杨通艳等老师的现场授课与说课,主要学习他们的教学流程和教学方式以及说课的要领,同时观摩学生课堂学习表现及反馈。课后相关授课老师与我院见习学生进行物理课堂教学探讨,同时为见习学生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十七、十八见习周,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生亲身走进课堂,切身体验将来作为一名一线教育工作者须具备的职责与专业知识技能,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实习和毕业后当好一名中学教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雷仕娜 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