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27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基层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了本次会议,院长周筑文作2019年学院财务报告,基层工会主席张杨基层工会工作汇报,会议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熊德永致开幕词中谈到,全体教职工同志们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符合实际,既看到学院工作取得的成就,又看到存在的不足,希望广大教师要群力群策,共谋发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推进治理体制和提高治理能力为抓手,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周筑文就过去一年学院开展的工作情况及财务状况向全院老师做了报告,工作报告内容详实,财务清晰,大会通过财务报告审核

   张杨针对过去一年工会活动和财务情况做了汇报。基层工会很好的完成校工会工作安排的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工会经费使用合理,大会通过工作汇报

    大会通过举手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常设主席团成员及教职工代表成员。随后教职工分为小组进行讨论,由组长整理讨论意见报请院工会。老师们踊跃提议,提议内容包括绩效工资、办公设施、财务管理、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大会共征集到建议十多条。基层党委书熊德永表示:感谢教师们的积极建议,接下来将对征集到的建议逐条查摆,认真落实整改,期待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越来越好。

(图/文  张扬                审核/周筑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