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顺利召开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寒假来临之际,为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2019年12月31日上午12:00,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寒假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物电学院党委陈德良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筑文主持会议。

会上周筑文传达了学校在放假前做好安全教育精神,同时强调,安全无小事,全体师生要有安全防范意识,要大家放假前要对自己负责工作区域做一次安全体检关窗闭门断水断电、防火防盗等方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熊德永特别嘱咐,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学院寒假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工作保障电话畅通,做好应急措施,出现突发问题确保第一时间到岗解决全体教师要切实加强安全教育,预防安全隐患,将安全带回每一个教职工家。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



寒假安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