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熊世桓在线指导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云课堂”教学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走进教学一线,零距离了解教学实情是贵州师范学院的优良传统,为了在疫情期间切实监控和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了解物电学院线上教学落实情况及成效,2020年3月6日下午副校长熊世桓再次通过在线指导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云课堂”教学,院长助理刘高福汇报了物电学院一周来线上教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副校长熊世桓随机听取了刘家兴老师的《热学》课,并作了详细的点评,指出刘家兴老师的课能较好结合课程特点,合理利用网上教学资源并进行课堂补充,即按教学进度计划执行,又保证了教学质量。最后他强调疫情期间全院师生要攻坚克难,应精心备课,要多元教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在副校长熊世桓的关心和指导下以及物电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线上教学紧扣教学计划有序开展。开学一周来,物电学院在线开课门数共39门,开课门次数129门次,开课教师数达42人,学生线上学习5500余人次。通过一周的在线教学,老师们总结了不少经验,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在后面线上教学中物电学院全体老师将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克服困难,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服务好学生。

(文/  刘家兴 刘高福                        审核 周筑文)

 

熊世桓副校长在线指导教学

 

刘家兴老师在线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