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质评办专家组莅临物电学院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自评评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4日上午9时,校质评办邓琴主任带队一行六人组成专家组到学院对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自评评审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专业带头人以及迎评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主持。

会议开始,邓琴主任传达了《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黔学位办〔2020〕5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然后介绍了开展此次评审指导的目的以及方式。接着光电系系主任、光电专业带头人李世雄老师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从专业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以及学生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评估资料进行了查阅。

评审最后,专家组从汇报情况、查阅专业建设材料提出了反馈意见,专家组对我院迎评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不少问题和不足。在听取反馈意见后,学院院长周筑文、党委书记熊德永分别发言,对专家组的指导都表示了感谢,同时两位领导积极表态,要积极安排落实整改,要认真落实、抓紧修订,要把当前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扛在肩上,放在首位,坚决打赢疫情期间学士学位评估攻坚战,为学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提供坚强保障。

文图/向坤/刘高福     审核/陈德良

 

专家审核材料

专业建设情况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