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3日晚上21:00时,为做好2020年学院师生春季开学工作安排,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开学部署动员的腾讯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周筑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整体部署了开学前期筹备工作,要求各位老师要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复学工作,同时疫情期间要时刻抓好防疫工作,坚决不能松懈,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抓早抓小,常抓不懈。接着,周筑文向物电学院教职工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 2020 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强调全院教职工在做好防控疫情同时,要认真履职履责,完成现阶段网络教学、和毕业班到校前后师生需要准备的各项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不滞后、不落伍,切实为能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最后陈德良副院长还对毕业班毕业论文、实习成绩、和对当前光电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做了安排和提醒。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

全体教职工部署动员会腾讯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