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行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不断纠正“四风”问题,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6月3日,学院党委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了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行动专题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安排,首先,熊德永传达了《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行动》通知的相关精神,要求学院广大干部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和负责工作情况,重点把握公务接待、违规发放福利或津补贴、工作作风问题、其他问题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在对待自查问题做到发现不遮掩、遇事不回避、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为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活动工作保驾护航。最后,熊德永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工作需要,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开展党建、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文图/向坤  审核/熊德永

安排部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