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特别是近期作出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7月3日,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周筑文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按照《贵州师范学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传达了开展实施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从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学生防火防盗、用水用电、汛期溺水防控安全以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落实学校的安全主体责任目标。最后,周筑文院长要求教职工认真落实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 夯实安全防范基础,做好预防预控,强化校园及身边安全。

文图/向坤审核/周筑文

 

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