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送学生赴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实习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学生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提高就业率和适应社会的能力,2020年8月28日,周筑文院长、刘高福老师送物电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6名学生赴昌硕科(上海)有限公司实习,本次实习时间为一个学期。

为了了解实习基地的条件和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8月29日在实习基地负责人张坤经理的带领下,周筑文院长、刘高福老师和学生一起实地考察了实习基地的车间,实习生的宿舍、食堂和活动场所等。张经理一路作详细的介绍,周院长和学生一边询问,包括昌硕的发展历程,学生将从事的实习工作岗位等。同时周院长希望实习基地要保障实习生的人身安全,根据学生的专业特长,合理安排实习岗位,让每个生都能够安心上岗实习,发挥所学专长。

考察结束后,周筑文院长和刘高福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们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希望。最后,周院长要求学生,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财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遵守实习企业的规章制度。实习是为了更好地适应以后的工作,并要求他们高质量完成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

(文/图 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实际了解基地分布图


周筑文院长与学生现场交流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