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赴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送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31日,物电学院于治麟副书记,杨开青老师赴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送2021届实习生。本次前往苏州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的实习生共计十人。 

31日下午,在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安全抵达苏州实习基地,并与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的吴经理完成实习生的交接工作。随后于书记向同学们交代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嘱咐同学们实习单位对专业的动手操作能力要求较高,参加实习是提高动手操作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在实习中同学们必须按照学校、厂方的规章制度认真办事,从就业角度来说,在实习中积累的经验对以后的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全体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在现阶段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希望公司能够在业务上尽力指导学生,使学生能够尽量多积累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为以后走入社会打下基础。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全体师生抵达苏州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