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8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在宁静楼436举行。物电学院党政领导熊德永、周筑文、陈德良,实习负责教师张惠欣以及物电学院2021届部分实习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德良主持。

大会开始,陈德良院长对2021届实习生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生理论结合实际尽快适应自己的角色,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并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到实习基地去学习。

随后熊德永书记提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应该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以及提高交通、郊游、网络等几个方面的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主动与实习指导教师沟通,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同时提高专业技能。

最后周筑文院长对几所实习基地及往届实习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即将开展的前往上海和苏州送实习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建议。同时希望2021届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并取得收获。

 

 (文图/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动员会现场


领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