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教师到织金县送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8日,物电学院于治麟副书记教师张惠欣到织金县教育局送实习生。本次前往织金县教育局的实习生共二十九人,由物电学院、历档学院、生科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八个学院的同学组成。  

织金县共有五所学院是我校实习实践基地,分别是织金县第二中学、织金县第三中学、熊家场中学、思源中学、三塘中学。在教育局卢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师生参观了织金县第二中学。织金二中创建于1958年,学校乘基础教育的大好形势,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跨越发展,积蓄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凭借"为每一个学生搭建发展阶梯"的办学理念,淳朴的校风、严谨的教风、踏实的学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相信师院同学定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顺利完成实习,学习到扎实的教学技能,以及织金县各位教师们身上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师院师生参观织金县第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