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物电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切实做好迎新工作,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欢迎新生的到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院在开学前就制定迎新工作预案。迎新当日,天空阴雨连绵,物电学子充满热情。各迎新点的老师同学们洋溢着微笑、耐心讲解、引导,认真的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她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迎新工作在师生们的共同参与下顺利完成,据了解,物电学院共有新生225人,报到率达到98.3%。

雨再大也不会影响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期盼,学院迎新安排井然有序,同学们朝气蓬勃。大学是人生的另一种阶段,是一场全新的开始,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物电学子们,在高年级同学的带领下,薪火相传、并肩携手,走向新的征程。

(文/图  楚亚萍  何浩轩   审核:于治鳞)

志愿者服务(一)

志愿者服务(二)

志愿者服务(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