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0-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希望你们珍惜大学时光,学会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我们一定努力,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物电学院2020级新生寝室,一片欢声笑语。9月17日晚,物电学院记党委书记熊德永、院长周筑文、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以及辅导员杨红红来到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与新生亲切交谈。

院领导一行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亲切问候了每位同学,仔细了解同学们初入校园的感受与困惑,并详细解答同学们的各项问题,以缓解同学们初入学校的迷茫。熊德永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互相关爱、奋进拼搏,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周筑文注意到同学们穿着单薄,温馨嘱咐同学们,贵阳天气多变,要合理加减衣物,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专注学业,树立远大志向,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享受校园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让长途跋涉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促使我院学子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文/图  楚亚萍  何浩轩   审核:于治鳞)

 

陈德良副院长走访宿舍

周筑文院长走访宿舍

熊德永书记走访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