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物电学院电子系开展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组织凝聚力,增强专业归属感,10月11日晚,物电学院19电子系于宁静楼435举行了进校首次联谊晚会,晚会主题为“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晚会由祁妍梅和杨利康两位同学主持,辅导员楚老师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气氛由小游戏击鼓传花点燃,紧接着的双人唱《明天你好》提醒着同学们奋勇向前,民歌《六口茶》氛围活跃,带来阵阵欢笑声,“占据阵地”的游戏,让同学们懂得团结奋斗的意义,说唱《阿司匹林》欢快的节奏让大家倍感愉悦,组合F three brothers团队带来的《爱》充满年代感,诗朗诵《我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爱,点燃了大家的爱国之心。最后,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温馨旋律中渐渐走向尾声,整场晚会贯穿着浓厚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

新的故事正在酝酿,新的旅途即将开始!电子系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文/图 楚亚萍 徐远娇          审核/于治鳞)

杨利康、祁妍梅主持活动


电子班李劲腾独奏


电子班F three brothers组合演唱“爱”


电子班和光电班同学游戏pk


电子班同学朗诵表演


光电班同学朗诵表演


楚亚萍老师参加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