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苏州名硕电脑有限公司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苏州名硕电脑有限公司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01019日,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会议室,周筑文院长接待了来校交流的苏州名硕电脑有限公司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田多硕总经理和吴蓉芳经理等一行三人,并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周筑文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物电学院熊德永书记、于治鳞副书记、陈德良副院长、张惠欣老师。

会议开始周筑文院长对田多硕总经理和吴蓉芳经理等一行人到我院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物电学院非常愿意与贵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希校企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和职工培训等方面可以进行深度融合。校企双方可以加强合作,加快企业专业紧缺人才培养和技术管理岗位培养,在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提高本专业就业率。

座谈会上吴蓉芳经理对我院2020届实习生实习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她认为我院实习生已经基本适应了目前的实习工作,并且可以主动承担工作,融入团队的能力较强,做时认真负责,工作细心。她希望我院明年可以安排更多实习生参与到名硕电脑有限公司的实习实践生活中去。随后吴经理又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强调,长期以来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与各高校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依托我院资源,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促进双方深度合作更上一层楼
  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和座谈,我院和苏州名硕电脑有限公司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可以更进一步。

(图/文: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座谈会上吴蓉芳经理发言

座谈会上周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