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20年“执梦青春·展风华” 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11月24日晚,为迎接2020级新同学,展示我院学子风采,物电学院2020级“执梦青春·展风华”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成功举行。多才多艺的物电师生师生联袂上演12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穿插着“摇一摇”的幸运大抽奖,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校团委副书记罗荣、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也来到现场,与“00后”新生们共同欣赏了演出。

晚会在院学生会文艺部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他们活力四射的表演,在晚会一开始就营造出热烈的气氛。尔后,熊德永书记为晚会致辞,他热烈欢迎20级的新同学加入物电学院这个大家庭,赞赏同学们克服疫情难关,决胜高考大关,彰显了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的不凡自我,交出了不负青春、不负梦想的满意答卷。并对们提三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涵养家国情怀,二是练真本事,铸造能力硬核,三是做明白人,驾驭生命之舟。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在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提升、人格塑造的有机结合中始终追求“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以不懈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叩响未来之门!

本次晚会以“执梦青春·展风华”为主题,分为“青春”、“执梦”、“前行”三个篇章。小品《上学那些事》展现了同学们美好的青春年华;小品《甄嬛后传》使全场欢声笑语;舞蹈《燃》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梦想;朗诵《我是党员 我先行》指引了同学们奔向梦想的方向。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充满欢呼声和掌声。最后,合唱《国家》唱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祖国的美好未来送出了祝愿。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热情奏响了青春乐章,展现了物电学院同学的才艺和风采。相信2020级新生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在物电学院扬帆起航。 

迎新晚会主题

醉太平烟雨行舟舞蹈

合影留念

(文/杨开青 何皓轩 吴贵林 郭昌笛  图/聂兵兵 王佳林 王国靖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