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实践周活动之—— “Go语言发展历程及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物电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学生对本专业未来就业方向的了解,2021年10月28日上午物电学院邀请贵州平越数点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江工程师为2020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做了“Go语言发展历程及应用”专讲讲座。本次讲座由物电学院实践负责人岳天天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王江工程师为大家讲述了电子信息类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相关的就业方向,接下来主要讲述了Go语言的发展历程及现在的应用情况,在目前编程语言排行榜中Go语言位列第四,说明了该编程语言使用非常广泛且技术稳定性非常好。讲座最后,王工程师为大家推荐了几个可以自学编程语言的网站例如CSDN等,让大家有了更好的拓展学习途径。电子信息类专业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此次讲座内容。

最后,岳天天老师总结并叮嘱同学们,在完成日常学业任务的同时,要多关注和了解本专业行业发展趋势,并进行课堂以外的知识储备,为毕业以后找到理想的工作做好准备。

讲座现场

(图/文 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