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信息站例会暨期中教学检查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更好的服务同学,提高工作效率,10月2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信息站在宁静楼427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例会暨期中教学检查准备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站站长赵宏昌、副站长冬雪、全体信息员以及学院二级督导组组长潘伟伟和岳天天老师。此次会议由信息站站长赵宏昌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这一个月来各班的学习情况及对即将到来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和后期计划。首先,工作站站长赵宏昌指出了各班信息员在填写月反馈报告时出现的问题,其中个别信息员工作态度不端正,所呈现的东西老套、不新颖,希望各班信息员及时改正,让信息站更好的服务师生,争取在年度考核中信息站能更上一个台阶。接下来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整理已填写的教学日志并做好收集准备工作,迎接教务处的检查。

会议最后,岳天天老师对本次例会做出了总结,要求各位信息员配合好站长和副站长的工作,如实反馈教学问题,争取把信息站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通过本次会议各信息员工作重点更加明确,同时加强了信息员对信息站工作的了解,对信息站下一步的工作做了一个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图/文 岳天天、李冬雪、赵宏昌   审核/ 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