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教学工作各环节的监控与规范化建设,建设优良院风、教风和学风,听取学生意见,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我院于115日下午在宁静楼419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物电学院书记熊德永,副院长陈德良,副书记于治鳞,学院督导组成员岳天天,教研室主任杨敏、王丹钰等,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

此次会议由陈德良主持,陈德良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听取同学们对本班学习情况和学院教学情况的反馈,并希望大家能如实反映问题。座谈会上各年级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反馈本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对任课老师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对教学认真的老师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个别老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部分同学也对培养方案中课程开设时间的安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了一定的参考作用。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并作了详细解答,表示对教学方面的建议学院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进行改进,对涉及到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将积极进行协调和反馈。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调整心态,积极主动的学习,对未来做好规划,为毕业后进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得到了第一手的教学效果反馈,对学院教学情况更加了解。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参与感,有力地鼓舞和激励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在以后能更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中,同时也将促进我院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教师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

C1D5C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发言

(图/文:岳天天 审核:陈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