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11月3日,学院2019级各班分别开展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各班班会以PPT讲解、观看视频、随机提问、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首先由学生代表解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让同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更清楚的认知和理解,通过视频和PPT解说深刻领悟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运用进生活。最后,班主任苏诗媛强调,我们不仅要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更要在生活中去实践、继承和弘扬优秀中华民族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汇聚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磅礴正能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苏诗媛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光电班学生代表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B6A4

物理班同学们交流发言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苏诗媛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ECA2

苏诗媛总结发言

(文:施发敏 苏诗媛 审核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