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分解表》(贵师院党发〔2021〕16号)和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9日中午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院教师参加,活动由基层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首先,熊德永对本次学习活动的精神和目的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老师在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为老师不但要教书育人更要立德树人,做好榜样,学院党委将对“四风”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给学院营造廉洁正气的良好环境。同时,学院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向坤,领学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案例,内容触目惊心,不论职务高低、权利大小,领导干部要履行好 “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熊德永强调学院班子要带头遵纪守法,严格加强对广大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落实党的廉政教育、监督工作要求。

开展活动现场

(文图/向坤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