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赴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和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建立合作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展我校师范生实习基地规模,提供多样化、多学科的师范生实习基地,加强高校与地方学校的沟通交流以及协同育人,11月3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高福、实习负责人岳天天、杨敏、吴旭普等到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和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进行实习基地调研并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刘高福一行调研人员到达经开区分校,受到学校校长兼教育局副局长梁冬洪、执行校长杨苧以及开发区实验中学校长王友军等校领导的热情欢迎,三方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梁冬洪校长主持。梁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我院调研人员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为新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初中部教师较紧张,希望与我校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能有优秀的学生去顶岗实习,解决师资紧张问题,能够在高校的帮助下提高办学水平。

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对经开区分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指出今后学院会在多学科与经开区分校和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实习、实践等合作,同时希望对方院校派一线优秀教师来学院给师范生作示范课、人才需求等专题讲座和交流,并作教学技能培训。最后三方就实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方案制定,并分别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调研人员在校内参观交流

与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与安顺市实验学校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图/文  岳天天  审核/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