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赴安顺市普定二中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掌握实习生实习及生活情况,了解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管理现状,12月1日,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实习负责人岳天天、吴旭普、杨敏等前往普定二中看望贵州师范学院2022届实习生。受到普定二中总支书记校长彭红友、副校长张珍以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国祥等人的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实习生见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校长首先介绍了实习生在校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普定二中与贵州师范学院已有长达八年的实习合作关系,实习生的到来也为学校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欢迎贵州师范学院更多学科的实习生到校实习。接下来刘高福副院长表达了对普定二中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询问了实习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实习生在校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多参加教研、班级管理等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沟通能力和班主任管理能力等,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此次看望实习生活动,不仅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还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实习的重视与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

与普定二中校领导、实习生座谈会现场

(图/文 岳天天   审核/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