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赴安顺市进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物理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建立全面准确的毕业生跟踪机制,11月30日-12月1日,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教研室主任杨敏、专业教师吴旭普、岳天天一行4人前往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普定二中、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普定县金华社区进行毕业生就业情况实地调研和用人单位需求情况调研。

调研过程中,分别与毕业生所在单位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请用人单位填写《贵州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人才需求调查问卷》,请毕业生填写了《贵州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毕业生跟踪调查表》。通过调研发现,部分毕业生已成长为本单位青年骨干,其中2014届毕业生江涛工作于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荣获普定县“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2018届毕业生高翔工作于普定县金华社区,成为社区“青年村官”,带领全村人民致富奔小康。用人单位也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我院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情况,通过对用人单位需求的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通过此次调研,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都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到普定县金华社区进行毕业生走访调研

到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进行毕业生走访调研

与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举行座谈会

(图/文:岳天天    审核: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