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到遵义市湄潭县湄江高级中学 看望2018级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实习状态,强化学生实习管理,巩固实习基地建设成果,12月1日,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带队,学院办公室主任向坤一行前往遵义市湄潭县湄江高级中学看望实习生。湄江高级中学刘应玺副校长,教科处刘登科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从实习生的德育培养、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对实习生的培养模式,对实习生两月以来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于治鳞详细询问实习生学习、生活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二是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女同学外出需两人同行;三是实习期间需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最后,向坤与实习同学就安全工作和实习生活进行了交流。

本次座谈会,掌握了实习学校的基本情况,增加了双方的沟通合作,鼓舞了学生实习的信心,也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于治鳞副书记与实习同学交流

实习座谈合影

(文/图 向坤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