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一行赴思南县进行物理学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及用人单位需求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至12月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德良、毕业生管理老师岑超及青年教师付诗君一行赴思南县进行了物理学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及用人单位需求调研。

本次共调研板桥初级中学、万里高级中学、梵净山高级中学、三溪初级中学及青杠坡初级中学等5所学校,每到一处陈德良都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目的即了解我院毕业生所在中学的发展情况,并邀请相关中学领导及教师填写《贵州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人才需求调查问卷》及《贵州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毕业生跟踪调查表》。

参加调研中学的相关领导及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介绍了中学教学经验,就师范生培养过程中知识要求、技能培养及自我发展规划等能力提出需求。

我校自与万里高级中学签订实习基地以来,我院坚持选派即将毕业的物理学专业师范生到校实习活动,双方合作扎实、有效,同时其他中学也有强烈意向,希望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到校实习及就业。

通过本次深入的调研,我院更加了解了物理学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个人的发展状况,了解了用人单位对物理学师范类专业毕业生的人才需求及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促进了我院物理学专业师范生人才培养模式的持续改进。

调研板桥初级中学

与梵净山高级中学校领导交流

调研万里高级中学及看望实习生

调研青杠坡初级中学


  (文/图 付诗君   审核/陈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