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文明礼仪,展青春风采—物电学院开展礼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道德文化,展现学生青春风采,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礼仪修养和综合素质。11月24日,物电学院在兰园四楼活动室召开以“学文明礼仪,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女生礼仪培训,班会由班主任苏诗媛主持,2019级女同学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苏诗媛向同学们讲解了生活中和职场中的常用礼仪知识,通过例举生活中的案例和正反例对比演示,围绕着学生的个人形象、站姿、坐姿、微笑和礼仪手势动作等逐一进行了学习和规范,并从“发型、妆容、配饰、着装”这四个方面讲解了面试的仪态修养。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并开展了“三分钟化妆比赛”,通过互动点评对同学们的化妆技巧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最后,苏诗媛强调,礼仪素养的核心是尊重,是一个人外在美与内在美的有机结合,也是在生活中待人接物的根基。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切实帮助同学们掌握日常社交礼仪、仪表礼仪、面试礼仪等一系列礼仪知识,把所学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树立礼仪意识和观念,为在校大学生今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苏诗媛讲解礼仪知识

开展“三分钟化妆比赛”


(图/文 苏诗媛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