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赴遵义市开展人才培养质量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人才培养效果,有效推进物理学师范专业建设工作。12月1日至2日,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带队,学院办公室主任向坤一行前往遵义市凤冈县第二中学、湄潭县求实高级中学、湄潭县湄江高级中学等6个单位开展师范认证专题调研。

调研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主要围绕“就业跟踪调查体系和用人单位需求反馈机制”进行,调研所到之处,分别与用人单位领导就本院毕业生工作情况与用人单位需求反馈进行了访谈、交流。同时,与毕业生从专业知识构建、教学能力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交心谈话。最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分别填写了《贵州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毕业生跟踪调查表》《贵州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人才需求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了解了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与用人单位的需求,为顺利开展师范专业人才教育打牢基础,也为提升在校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明确目标。

凤冈县第二中学调研座谈

湄江高级中学调研现场

湄潭县乐乐中学调研

湄潭县协育中学调研

与毕业生合影


(文/图  向坤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