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贵阳实验三中建立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能力、班级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的培养,联合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12月7日,我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院长刘高福前往贵阳实验三中就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基地进行调研,并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贵阳实验三中校长石艳梅、副校长叶兴义和教务处主任张煜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艳梅校长对贵阳实验三中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体系、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项目合作、学科类竞赛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熊德永在讲话中指出贵阳实验三中是贵州省一类示范性高中,高考升学率名列全省前茅,为高校输送了大量的优质生源,为“穷省办大教育”做出了很大贡献。能为我院研究生实习提供多样化的实践环节和良好的学习环境,相互共建实习基地,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授牌仪式的举行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交流、推动共同发展的有力保障,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开展教学研究、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活动,提供了优质合作交流的实践平台。

调研人员校内参观交流

与贵阳实验三中校领导座谈

与贵阳实验三中签订共建实践基地协议协议

举行联合培养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图/文 苏诗媛  审核/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