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石培新书记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开学工作、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检查各学院开学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建设工作,了解物理学师范专业开展认证建设工作进展情况,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建设工作,党政办副主任程继华陪同调研。

石培新深入学院各办公室、教室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开学准备、师范专业认证软硬件建设等工作。听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新学期教学安排、学生到校、疫情防控、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建设筹备等方面情况汇报后,石培新对学院的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开学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严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开学期间师生人身安全和教育教学的稳步进行。二是抢抓申硕工作。申硕工作当前学校的一件大事、要事,是相关数据的关键之年,做好项目申报、论文撰写、教材编写、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为学校申硕“添砖加瓦”。三是狠抓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周密准备,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力以赴,把OBE认证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举全院之力高质量完成好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力争在各方面获得先机,保障学院师范专业能够在全省走在前列。

最后,石培新对学院开展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协同奋进,进一步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石培新书记走访教室调研

校党委石培新书记调研师范专业认证筹备情况


(文/图 向坤  审核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