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献礼党的二十大,民族团结一家亲”—— 物电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我院“三下乡”民族调研小队组织当地父老乡亲在村委会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队员马雅诺以民族团结为切入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主线进行党的政策宣讲,为村民讲解了民族团结进步意义和指导思想,号召村民们民族团结从我做起。随后,队员们与乡亲们进行访谈和交流,并发放了调查问卷。

此次宣讲的开展,让队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意义,也意识到了基层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不仅在实践宣讲中打开视野、了解基层,更为社区民族团结工作的开展作了铺垫,在历练中深化思想,在实践中超越自我!

宣讲会现场

宣讲队成员协助村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宣讲队队员马雅诺深情宣讲

合影留念


图|林亚军  文|马雅诺

校正|苏诗媛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