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教务系统及其选课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和使用学校教务系统和选课系统,顺利开展大学学业。9月10日,物电学院教务秘书廖丽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教务系统及其选课系统”专题讲座,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会议开始,廖丽君指出,教务系统涉及到同学们选课,补考,重修等教务,并且都有时间限制,如果不能及时在限定时间内进行选课或者补考重修报名,就要推到下一个学期选课学习,将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业,因此每一个同学都应该学会如何使用教务系统。随后,廖丽君就如何修改教务密码,如何查看课表,如何查看通知信息,如何选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对22级新生使用教务系统进行了一次有效培训,解决了22级新生当前关于教学的各种问题。会议最后,廖丽君希望22级新生都能好好学习,不要用到教务系统的补考和重修作用,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廖丽君为2022级新生作教务系统及其选课系统使用培训


廖丽君为2022级新生作教务系统及其选课系统使用培训


文/图 杨开青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