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准确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9月2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于9月25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永刚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观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教您如何防疫》。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对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观看完视频后,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对学院的疫情防控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特别是对修订变动的技术规范和工作要求,一定要做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二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防控方案第九版提出的各项新规范、新要求,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认真贯彻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坚决杜绝“一刀切”“层层加码”式的疫情防控措施。三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主题党日活动截图


文/潘伟伟     图/王丹钰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