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展担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初,物电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展担当”活动。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张力沣通过线上会议强调: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群众服务社会的责任感,要以“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精气神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创先争优、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如针对学院学生在上网课期间存在挂网等情况,支部党员将不定时抽查学生上网课情况,提醒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业也不能荒废时间,共同打造组织性强,勤奋好学,严谨自律的学院学风;其次,针对部分学生寝室卫生较差的情况,实行“党员帮扶,监督改正”,由党员带头管理宿舍卫生,对学院宿舍卫生进行排查,对于卫生较差的寝室进行监督并改正。

本次活动组织充分彰显了党员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决心和干劲,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抽查学生网课学习情况



党员帮扶后寝室卫生得到改善

图文/张力沣、李明月、吴贵林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