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党课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10月18日,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37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主讲,物电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共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课伊始,于治鳞以辛亥革命爆发背景引入本次党课主题,接着,于治鳞列举了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历史事件,回顾了党的艰辛岁月,在讲解历史的基础上再联系党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史明志,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于治鳞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寄语,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将使命与信念始终扎根在心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党课、做笔记



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党的光辉历程


(文/图:蒙庭义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