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质量,搭建师生沟通平台,我院于10月2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副书记于治麟,各专业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岳天天对参加座谈会师生表达了感谢并表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促进各专业、各年级间的沟通交流,搭建师生交流平台,鼓励参会学生积极发言。接下来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主要围绕课堂教学、生活、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并发表了不同意见和建议,包括实习安排,作业布置,排课时间,教学进度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老师仔细倾听,认真记录,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也希望参会的班干部,为班上同学做好表率,师生共同努力和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踊跃发言,刘高福和于治鳞分别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与了一一解答,对部分问题将上报学校协调处理。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我院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图/文 郑娟  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

 

参会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领导认真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