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开课系列活动——莫章洁《模拟电子技术》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 刘为进一步提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的课堂教学质量,激励教师采用多种方式增加对课堂教学的投入,积极推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提高我教育教学质量为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准备10月25日上午,我院青年教师莫章洁开展了《模拟电子技术》课程的公开课教学。物电学院物理系主任杨佚沿、中学物理教研室主任杨敏、魏明、李振宇、许红斌等老师参与了此次公开课听课活动。

莫章洁老师本次公开课授课内容为电流源电路。课堂上,莫老师利用多媒体手段巧妙地进行精彩教学,还借助自制道具模型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展示教学内容。教师动作示范大方到位,课堂上学生互动氛围良好,听课教师对该本节课的教学方式及教学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窗体顶端

课后,杨佚沿老师组织授课、听课老师开展评课、议课的教研活动,老师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等方面对莫老师的课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公开课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更多的交流与学习的空间和机会!

莫章洁公开

通过模型展示辅助授课


(图/文  帅星艳、岳天天                   审/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