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开课系列活动——陈秋松《C语言程序设计》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全面促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有效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10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陈秋松老师开展了《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公开课,本堂课讲授内容为《第七章数组》。物电学院物理系主任杨佚沿、实验室主任高成贵、大学物理教学部主任吴永刚、李振宇老师等参与了此次公开课的听课与评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陈秋松围绕数组的定义和意义,利用多媒体手段巧妙地进行本节课的教学。课上,陈老师首先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前面所学的内容,接着对本节课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陈老师教学思路清晰,内容深入显出,结构合理,重难点突出。

课后,听课老师们对本节课做了详细的评课议课,就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以促进教师们的教学能力提升。

陈秋松老师授课

课堂互动



 

(图/文 史义赟、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